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2019届未就业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9年05月16日 10:50  点击:[]

 

为更好促进毕业生就业,5月13日-15日计科学院分专业召开2019届未就业学生就业推进会。计科学院总支副书记刘文菘,毕业年级负责人高老师及各专业2019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会议。

刘书记先向大家解读了现阶段同学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与在场的每位未就业同学进行谈话。通过谈话了解到部分学生一直对自己缺乏准确的定位,在求职过程中走一步算一步,没有长远规划,导致目前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还有的学生经历了国考、省考的失败后,目前仍然打算将时间精力放在今年下半年的国考中,没有明确的就业打算。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了解了学生目前未就业的原因和就业意向,未就业同学说明了自己遇到的困难以及疑惑,刘书记以及高老师分别对考研二战、考公务员以及准备就业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排解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会,力争在毕业前有一个比较满意的去处,并衷心的祝愿所有学生毕业后能够拥有一个美好前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