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四)

2018年10月27日 08:43 李佳欣 点击:[]

敢于有梦 勇于追梦 勤于圆梦(四)

——我院菁英团校举办“如何撰写校园新闻稿与新媒体运营”专题培训

 

10月26日19:00,计科学院菁英团校邀请校党政办文秘科科长李建东老师在明辨楼2栋204做了“如何撰写新闻稿与新媒体运营”的主题培训,菁英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讲座中,李健东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新闻概念、新闻的要素和结构、校园新闻写作主题、校园新闻的宣传范畴、新闻的加工、校园通讯员的必备素质、校园新闻稿的文字技巧、校园新闻照片拍摄等八个方面,为团校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去打造一篇优秀的校园新闻稿。

同时,李建东老师还从新媒体关注度、排版、内容等三个方面给学员们讲授了如何运营好校内新媒体的相关知识。

菁英团校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校园宣传工作和如何做好宣传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能通过不断的学习,将计科学院团学宣传工作做的更精彩!

 

(文 李佳欣/图 陈红)

计科学院团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