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团学工作>>正文

四点半课堂尽显社区真情

2018年10月31日 10:48 邓鸿羽/倪冬 点击:[]

四点半课堂尽显社区真情

2018年10月31日16时30分,计科学院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万州区天台路程家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计科学院四点半课堂志愿服务由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科分会与大学生科技协会计科分会联合开展。

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安静有序地进入临时教室开始了课堂,孩子们充满了朝气志愿者们逐渐与他们认识、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互相成为了好朋友。在和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给他们列举了刻苦学习的取得成功故事,以此强调孩子们要主动学习,刻苦努力,长期坚持。

活动很快在欢乐中结束,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送上小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

四点半课堂以辅导小学生作业、游戏为主,帮助解决孩子们学习上的困难,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提高服务社会的意识及奉献精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31日

(文 邓鸿羽/倪冬 图 靳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