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德育课堂>>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07:56 陈璐瑶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无授课任务的教师、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在明辨楼3410实验室机房共同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习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及宝贵经验,指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方向。并向全国人民提出要求: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永远在路上。

会后,学生党员张瑜同学说,“改革开放是中国的时代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的伟大历史创造。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邓志雄同学讲到:今天,我了解和认识到了许多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了改革开放这40年来中国的伟大成就。作为95后一代的大学生,我深感幸运同时也心怀感激我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的祖国将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幸福!

杨家云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从确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到把实施科教兴国作为基本国策,再到人才强国战略……在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战略机遇面前,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条更好、更公平的教育之路在14亿中国人民的脚下铺展开来:恢复高考、立德树人、改革创新、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以浓墨重彩之笔绘就出一幅让人民满意、人人出彩的中国教育画卷,也让14亿用知识与信念充实起来的中国人成为托举民族复兴梦的强大引擎。

学院师生们一致认为,40年发展,40年风雨,这40年,是中华民族奋力前行,勇于拼搏的40年;这40年,是亿万人民栉风沐雨,逐梦幸福的40年。忆往昔成就,看今朝变化,谋未来发展,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812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