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德育课堂>>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德育美育专题研讨会

2018年11月20日 08:59 袁颖 点击:[]

计科学院召开德育美育专题研讨会

11月19日下午,计科学院在慎思楼2栋304办公室召开德育美育专题研讨会。计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副书记刘文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文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绿色德育美育推进会暨2018年第四次学工会相关精神。紧接着,研讨会从贫困生资助、寝室管理、人脸识别、安全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刘文菘结合计科学院自身特点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布置。刘文菘特别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学生资助、绿色课堂建设是绿色德育美育的工作重点,辅导员要做细做实,扎实推进绿色德育美育工作。

杨家云书记指出,就新时代大学生思政工作有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在学校“三全育人”的总格局下开展大学生绿色德育美育,全体辅导员作为绿色德育美育的重要力量,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切实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