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就业指导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28日 12:04  点击:[]

2022年11月27日晚,计科学院就业指导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副院长、各系主任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上,各专业辅导员通报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以及就业去向,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制定实际的就业目标和行动计划。学院副院长李洪兵用踢足球理论鼓励同学们,“要调整自身认识,将互联网+与其他专业相结合,只要主动争取,概率总是会有的”。王自全老师介绍了目前各专业的行业形势,以及行业就业前景。高子林老师指出,毕业生应该有清晰的自我认定,避免盲目跟风,要认清自身情况,把握自身节奏,鼓励同学们放开眼界,大胆尝试,同时积极关注招聘信息,不错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闫东方老师从如何避轻就重的制作简历及重视礼仪等两个方面,为毕业班的同学做了就业指导。

此次计科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是为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学院就业育人、精准帮扶,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