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主题培训会

2022年10月14日 09:04  点击:[]

10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慎思楼3-405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时代意识形态及网络安全工作规范”主题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家云主讲,院内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网络信息员参学。


培训会上,杨家云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学生高考前在网络上发布“求高考答案”、学子网恋被骗入传销组织、传播不实疫情消息、随意在网络上发布造谣诬蔑他人等事件)劝诫同学们一定要谨言慎行,时刻牢记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切忌不可随意在网络上转载或发表不实、不正当的言论,做一个遵守网络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青年学子。同学们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网络安全规范的相关条例,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规,规范网络行为。

另据,当天的培训会上,杨家云还对班委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