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学工动态>>正文

计科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12日 16:54 付宇 点击:[]

2021年5月12日,计科学院于明辨楼3栋212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2017级10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为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分享考研经历与经验。

交流会中,十位学长学姐以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宝贵的经验,分享了如何备考以及如何解决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告诉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一定要沉下心来,克服浮躁,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最重要的就是坚持。

在场的同学们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进度安排、自己的心理焦虑和时间分配等问题向各位学长学姐提出疑问,学长学姐也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交流咨询,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计划的同学们提供经验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复习方向、掌握了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