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张伟出席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年09月09日 09:32  点击:[]

 

2021年9月4日上午,张伟校长携校办黄宇主任到计科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实验室等开学准备工作,并为我院2021年录取1名新生的学习、生活出行不方便增设无障碍通道作现场指导,并就下一步进校过后的关爱帮助等作部署。


9月5日上午,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在慎思楼三栋405会议室召开。张伟校长全程列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熊江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干会、安稳工作会和意识形态研判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对新学期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网络及意识形态、遵守“八项规定”、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提醒要求;对学院暑期招生、就业、举办全国计算机博弈大赛、参加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开学阶段重点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伟校长最后总结讲话,对学院基础发展、专业竞赛、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工语重心长地提出了希望,希望计科学院扬长避短,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抓好一流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产出具有特色亮点的标志化教学科研成果,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