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科师生在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暨第十五届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中再次折桂

2021年08月20日 14:29  点击:[]


2021年8月5-8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CAAI机器博弈专委会、重庆理工大学组织,重庆三峡学院和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博弈大赛暨第十五届中国计算机博弈锦标赛在重庆三峡学院圆满举办。

参赛院校主要有北京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东南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安徽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贵州大学、重庆理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重庆三峡学院等高校和中科院自动化所等机构,报名参赛单位超过100个,经过校赛、省赛和国赛选拔,最终参加全国决赛的高校或机构58个、决赛队伍394支。

机器博弈专业委员会按照年度计划,围绕年度大赛设立了计算机博弈专题学术会议、机器博弈和博弈项目技术答辩等专项工作。8月5日在线召开了2021 CCDC计算机博弈专题学术会议,6-8日举办了大赛开幕式和线上对弈,7日抽取了部分选手进行技术答辩。

经过两天高对抗性对弈,最终产生了19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和一、二、三等奖。本届赛事,我校代表队第九次连续夺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愚等老师指导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参赛队员共获一等奖5项(其中冠军3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3项。其中德州扑克、军棋、二打一扑克牌(斗地主)等团队获得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