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计科师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年06月22日 09:54  点击:[]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市级赛成功举行。我校作为大赛分赛点,承接了来自我校及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安全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31个队伍参赛。我校熊江、高子林、闫东方等老师指导的学生获得4个市赛一等奖(学生:陈勇、夏新程、程梁、刘宇)(晋级国赛),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熊江、高子林、闫东方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6月5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我校获得国赛三等奖一项(学生:陈勇)

据悉,该赛事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已入选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连续举办十二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5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