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区块链高校师资培训班(第一期)”

2021年05月07日 09:28  点击:[]

2021年4月23日-25日,“区块链高校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在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展开。培训由重庆市区块链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北京智谷星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渝中区区块链协会、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等单位协办。

区块链技术联盟一直在探索区块链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人才培养、产业推进等,在此背景下,为深入贯彻学习《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深化新工科建设及职业教学改革,服务国家新基建区块链战略,探讨区块链相关专业建设,分享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区块链产业紧缺人才及相关师资力量。

本次培训重点为了培养具有扎实区块链技术基础,熟悉区块链架构,了解如何应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区块链领域相关技术开发能力;熟悉智能合约和智能合约平台的原理,具有知识智能合约的应用于开发技能,具备开发智能合约应用的能力和解决区块链应用领域相关问题的能力。我院李若枫老师、宋小令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关闭